close

这两天心里特别挂念一个人

一个我好久好久没见的人

他是我的朋友

被我关在地下的朋友

和他的关系好像又不只是朋友

曾为了他瞒骗自己的家人

和他四处闲逛到三更半夜

不然就是偷偷溜去他家烧时间

我像是他的小哥基

陪他胡闹陪他睡觉

我们亲密得像情人

却又不是情人

他常常拥我在怀里

睡意朦胧的时候总偷亲我的脸颊

我任由他

因为只有他能让我暂时忘记那失恋的痛苦

他明白我的难受

因为他也曾经历过

他真是个痞子

老在外搞事

我心痛他怎么这样放弃自己

可又喜欢看他那帅得爆炸的痞样

我心里知道

其实他是个很胆小很懦弱的人

所以才用痞子的角色面对外人

可他对我可温柔了

总是做些傻事让我笑

总要我好好的

那时候的我们

一个心灵受创

一个穷得只剩下痞样

衰得般配啊

渐渐地不知怎么的

我们没再见面

应该是说

我不找他了

他就像是个被抛弃的小熊娃娃

静静的

也不找我了

就这样我们散了

这几天的我心里空空的

脑海里却一直都有他

直到昨天晚上让我梦见他

这才发现

原来

我曾经喜欢他

一个善良的痞子

large (12).jpg

我好想对他说

“我没忘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