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今天我很难过

因为我遇到了一位超拽超贱的老师

因为她

我第一次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烂最差的学生

她的确深深地伤了我的自尊心

当时我实在难过得想大哭

可我依然笑嘻嘻面对那窘境

我可以感受到来自同伴们那尖锐的眼光

可我选择无视这一切

对呀我承认我脑袋的确很差

我承认我没在专心听你说课

不过我还要承认我不喜欢你

你的傲慢 你的自以为是

真的很欠扁你知道吗

就算你多有经验拥有无数的学生

你也不需要老是炫耀吧

意见想法老是被你反驳

是谁都不想再发表了吧

要我们对你面带微笑

那为何你却老是板着那张老姑婆的脸啊

不懂得将心比心吗

还真得感谢你

让我了解如何成为学生最讨厌的老师

我以后绝对不会像你这样对待学生

绝对不会

*****************************************************

话说回来

我以为回到房间独自一人的时候会放声大哭

可我没有

明明心里憋得难受

可就是哭不出来

试着听听难过的歌

试着想想你

可我还是无法放声大哭

我想找人说话

可又不想让人看见我的脆弱

我想也许现在给我个拥抱

我的眼泪才得以释放吧

可悲的是 

我是孤单的

到这一刻

我还是很难过很难过

憋着憋着真的好难受

我知道今天是三浦春马的生日

本该开开心心隔空庆祝的

可我现在真的无法开心起来

告诉自己

别让难过的心情延续到下一个天明

我希望我可以

要更倔强地面对下去

large (37).jpg

春马君

26岁生日快乐

要继续认真噢

永远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