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是他

一个住在我心里深处的他

===========================

爸爸特别疼我

疼得哥哥弟弟都吃醋

就连妈妈也觉得爸爸太偏心了

出门吃饭他只问我想吃啥

知道我放假便不管三七二十一

搬动全家南下陪我

出门旅行他会突然叫我站着别动

然后拿出手机替我照相 (拍出来的照片嘛。。呵呵

我喜欢吃海鲜

所以每次回家他坚持带我去吃

吃到哥哥弟弟都想吐了

我出门走走他一定塞钱给我

说看到什么喜欢需要就买

肚子饿一定要吃

他会记得我几时该缴付学费

然后替我办好所有手续

我少信息他和妈妈

他会紧张得不停追问妈妈

还怪妈妈不关心我 (我哭笑不得

总之啊

他让我什么都不缺

这就是我的爸爸

从不说爱的爸爸

他有他的方式表达爱

我是知道的

我是感觉到的

我是感动的

爸爸呀

下一辈子

我也要做你唯一的女儿

约好咯

 

DSC_4183  

 

你是我的超级英雄爸爸 

无可取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爸爸
    全站熱搜

    Cha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