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们都懦弱。

 

那个晚上后,

我辗转难眠了一夜。

问题还是存在。

我们到底为何要见面?

是单纯地想见个面聊个天闹一闹,

还是为了弥补这些日子的孤独心痛难过煎熬?

为你好,为我好,

我们都不应该见面。

为你好,为我好,

我们都想要满足自己,纵容自己一次。

就那么一次。

 

理智是你教我的,

然而现在的你却不能理智。

我爱你,

我不想让你做出以后你会后悔的事。

我爱我自己,

我不想再陷入这迷里去。

 

我在想,

坦白到底是不是件好事?

若你没坦白,

我还在装傻,

也许就不会有现在的纠结了。

但也因为坦白,

让你放下了依然爱着的秘密,

让我更加深知爱你不是错的。

 

喂,

听我说,

见不见面已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们都懂彼此心里都有彼此为寄托。

 

想跟你说,

有那么一天,

你只会全心全意爱着她。

我相信,

有那么一天,

我会真心对你们说:要幸福噢。

 

large (3)  

 

tenshi,

再过13天哪,

便是我们分离一周年了噢。

若你看见这篇文字,

我希望你能信息我,

对我说一句: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